客服与投诉热线: 95352
人才招聘
固定资产贷款
产品介绍
固定资产贷款,是指我行向借款人发放的主要用于固定资产项目的建设、购置、改造及其相应配套设施建设的中长期贷款。
产品特点
解决企业中长期资金短缺和占用难题,帮助企业扩大产能、增加规模经营、提高竞争力,贷款金额大、期限长、还款方式灵活。
适用范围
只要是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(或主管机关)核准登记的企(事)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,拟投资的固定资产贷款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、信贷政策,并履行了相应的审批或批准程序(若有必要),均可申请固定资产贷款。
办理流程
(1)借款企业提出项目申请,并提交相关材料。 (2)我行收到贷款申请和有关资料后,对投资项目的合法性、效益性等情况进行贷前调查和评估,预测借款人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,并及时完成贷款的评估、审查工作,向申请人做出正式答复。 (3)我行与借款人签定《借款合同》,并落实各项担保手续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自有资金到位情况。 (4) 贷款发放与使用。全部手续办妥后,银行将及时向企业办理贷款发放,企业可以按照事先约定的贷款用途合理支配贷款资金。 (5)我行进行定期贷后检查。 (6)贷款回收。企业须按照约定及时分期或一次性地足额偿还贷款。